台灣fun遊粉絲團

關於景騰多媒體

宿說
宿說台灣民宿網--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...

像山森林公園

像山綠化站是90年建站,轄區面積約3800畝,宜蘭民宿同年9月與東洋簽定了“中日合作像山綠化工程”協議。獨特魅力,吸引著更多的游客來參觀游樂,成為我市一個新的旅游亮點。
像山森林公園,依山勢而建,設計獨特,歷史文化悠久,現下正以韓原八景之一 “像嶺朝霞”的獨特魅力,吸引著更多的游客來參觀游樂,宜蘭民宿成為我市一個新的旅游亮點。建站十余年來,(東洋國按每年10萬元,累計投資150萬,石嘴山地方配套150萬元)累計總投資共300萬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按照 “中日合作像山綠化工程期末要建成公園雛型”的目標,沿襲園區計劃,增進旅游業進展,在搞好綠化辦公的同時,先後建設了朝陽亭、宜蘭民宿元代四角亭、仿日草葺亭、花苑詩翠園、小游園、大像、魔芋亭等園林小品十余處,並擺列了石桌、石鏈椅,增強了綠化效果和服務功能,為游客提供了憩息、游樂、娛樂、休閑、避署納涼,呼吸清新空氣,安享森林浴的好去處。現下,林區共栽植各類樹木30余萬株,森林覆被率達80百分之百左右。
   像山森林公園又名像山綠化管理站,位於石嘴山市城西1.5千米像山頂,海拔600米左右,宜蘭民宿因其式樣像大像而得名,為石嘴山像征。

2017-03-23 09:58:39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