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fun遊粉絲團

關於景騰多媒體

宿說
宿說台灣民宿網--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...

◤2015宜蘭地球日系列活動17日於綠色博覽會登場◢

【宜蘭縣政府】

2015宜蘭地球日系列活動即將登場!今年是宜蘭的「耕地保護年」,為響應世界地球日,特將主題訂為「綠活、幸福、我作主:保護耕地、保育海洋、保育水資源」。

宜蘭縣縣政治理一向重視環境保護,這幾年更以「宜蘭綠活、世代福祉、環境正義、永續發展」為理念。除了宜蘭綠色博覽會園區以「綠色奇跡-農業新世代」為主題介紹宜蘭綠活及永續發展的面貌與軌跡外,宜蘭縣政府特別規劃了五場系列活動與兩場展覽,包括水土保持行動劇、雙鐵低碳旅行、珍貴樹種復育、抹香鯨繪本故事活動、社區漫遊行程、宜蘭地景特展及水的故事展。希望透過宜蘭地球日系列活動,鼓勵全民參與環境教育學習,讓好山好水的宜蘭得以永續發展。

宜蘭地球日系列活動第一場「水土保持行動劇-不乖村變乖了」,係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北分局與宜蘭縣政府共同主辦。4月17日起於綠色博覽會水木舞台演出環境劇場,帶領民眾認識水土保持對環境及防災的重要性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greenexpo.e-land.gov.tw/?p=1372

2015-04-23 10:06:43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