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fun遊粉絲團

關於景騰多媒體

宿說
宿說台灣民宿網--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...

◤ 韓男星Rain來花蓮取景 半天行程快閃錄製 ◢

▲來自韓國的藝人Rain,今來到花蓮錄製節目,中午先到美崙飯店與粉絲用餐。(圖/記者鄭志宏翻攝,2017.11.07)

 

南韓旅遊節目這次由Rain擔任最新一集的嘉賓,加上工作人員約20名,一大早從台北出發來到花蓮取景,僅一天的快閃行程,從美崙飯店後直奔七星潭,最後來到太魯閣,錄完節目後就搭車北上。


 

不過花蓮民眾似乎不太認識來自韓國的Rain,只見藝人從出了車站後便奔美崙飯店與粉絲用餐,而與Rain用餐的粉絲都必須透過報名才能和藝人一同出遊。

不過,在錄製節目的過程中,發生一段小插曲,起因為節目其中一景點為「七星潭」,因為緊鄰空軍基地,周圍禁止使用空拍機,由於節目單位未事先報備申請空拍機使用,引起警方關注,但雙方不諳溝通,差點引發口角衝突,雖然正式開拍時並沒有使用,但「空拍機」起飛已是事實,因此預計將開罰35萬到150萬元不等。

用完餐後,Rain一行人來到太魯閣,第一次親身感受太魯閣峽谷的壯闊與景色,Rain也拿起手機不斷拍照,但整個行程待不到半小時,Rain就回到遊覽車上,結束來花蓮錄製節目的行程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71107/2639668

2017-11-08 09:20:30
回上頁